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物科技分院团总支2022年寒假“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风采展示(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1-28 [来源]: [浏览次数]:

自放假以来,生物科技分院的学生们投入到“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中,用一次次生动的社会实践,以实际行动助力家乡建设,彰显青春使命担当,留下了珍贵的青春纪念,在小我融入大我的过程中,收获成长,让青春出彩。

    图片

2021级种子生产与经营1班   姑丽米热·艾海提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活动内容:帮助当地社区整理文件,整理档案袋工作。

活动收获:经过了将近一周的社会实践,我感慨颇多,这次工作了我接触社会、了解社会的机会,并且让我学会了更多的工作必备技能,掌握了更多的知识。

图片

2021级药品质量与安全2班  美娅赛尔·乌斯曼

活动时间:2022年1月5日

活动内容:参加“迎冬奥青领航”主题共青团爱心生日会

活动收获:即使不在体育赛场上,我也要将奥林匹克精神传扬。你们在冰天雪地的赛场,不断地挥洒汗水,时刻准备为国争光,我也要好好学习,为自己加油,为你们加油,为中国加油,为2022年冬奥会加油!

图片

2021级药品质量与安全2班  热汗古丽·罗合曼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活动内容:参加大学生志愿者工作,给当地村委会警务处帮忙写文件整理文件等工作。

活动收获 :通过在村里的社会实践活动,不仅可以在实践中深化知识,而且可以学到书本上没有的知识和受到深刻的教育,了解了村里的一些民情和青年的一些现状,还能感受到农村基层党员干部务实的工作态度和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利益的无私奉献精神。

图片

2021级药品质量与安全3班   布再娜普·艾麦尔

活动时间:2022年1月3日

活动内容:作为大学生志愿者主动参加当地村委会全民核酸检测工作中

活动收获:我非常高兴有个机会让我参加这次全面核酸活动,这次活动让我学到如何做一名志愿者,也感受到工作人员的辛苦,谢谢让我参加这次活动。

    图片

2021级药品质量与安全3班   程振睿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活动内容:参加火箭农场第十三选区新星市人大代表选举投票活动

活动收获:“人大代表为人民,人大代表人民选。大家都很珍惜这次选举的机会,选择自己的代表,通过本次实践,我第一次参与到了基层选举的组织工作中,认识到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重要性,感受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