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生物科技分院开展结对子师生植树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又是一个植树的好季节。2022年4月24日下午,在学生处的统一组织下,生物科技分院部分结对子师生开展了“师生共种融情树,携手认领结真情”植树活动。


奋力掘地、挥锹铲土、……老师们一边劳动,一边和同学们交流,叮嘱他们要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不能忽视“劳”的作用,要从小培养劳动意识、环保意识、节约意识,勿以善小而不为,从一点一滴做起,努力成长为党和人民需要的有用之才。植树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在认领融情树时,老师和学生们约定要好好照顾这棵树,让它茁壮成长,定期过来看看它的生长情况,到毕业时,再来这棵树前合影。

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增进了师生的交流交往和交融,培养了师生相互合作的团队精神,加深了老师和交友学生之间的情谊,种下的是希望,收获的是团结。